頭髮我最長! 美婦人髮長16.7公尺

TVBS – 2013年8月20日 下午2:10




一名住在美國亞特蘭大的47歲婦人,相當寶貝自己的頭髮,過去25年來,沒有剪過,頭髮長度大約是16.7公尺,重18公斤,每次洗頭,要兩天才會全乾。



烏溜溜的辮子一放,黑髮從二樓垂落地面,她是真實世界的長髮公主,47歲的亞莎一頭黑髮留了25年,打破世界紀錄。

最長頭髮紀錄保持人:「55英尺7吋,我不敢相信,這真是,我在流汗了。」

這頭長髮總長將近17公尺,亞莎出門時,得把頭髮捲起,就像抱小孩一樣地捧出門,洗頭髮更是大工程,洗完後,得花兩天才能全乾,花25年留下的長長頭髮也記錄她的生命。


長髮協助她對抗癌症兩次中風兩次心臟病發,甚至吸引了一群粉絲,雖然她認為人生因為長髮更美好,但醫生提醒長髮可能會帶來些副作用。


最長頭髮紀錄保持人:「醫生認為我脊椎的側彎,是頭髮太重的原因。」

秤一秤頭髮的重量大約18公斤,就像大石頭隨時壓在背上,醫生警告如果長髮重量造成脊椎損害太嚴重,可能會導致癱瘓。

最長頭髮保持人:「我和頭髮已經是一體了,我沒有辦法剪掉它,會好像生命也沒了一樣。」

儘管如此,亞莎還是拒絕剪髮,因為她認為,頭髮已經是她生命的一部分。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更多新奇圖片 看這裡

相關新聞圖片




(圖/翻攝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