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旅行授權電子系統

















 

    

(ESTA)示範影片!!

















各位好朋友們;





 

申請美國免簽很簡單.看此影本介紹很清楚.



Please check out this page from the website of the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The page title is

美國在台協會 - 旅行授權電子系統 (ESTA) 示範影片 and it's URL is at

 

 



 


您可以在旅行前任何時候提出申請,但我們建議您儘早申請。VWP旅客在申請ESTA授權許可前,不需行程具體規劃,但請記得授權許可的作業時間可能需72小時。



 


**************************************************************************


                                           美國在台協會



美國免簽證計畫



美國於2012年10月2日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劃(以下簡稱VWP)。根據VWP,符合資格之台灣護照持有人若滿足特定條件,即可赴美從事觀光或商務達90天,無需簽證。


針對獲得核准的ESTA旅行許可,美國政府收取$14美元的費用。有些第三方網站也提供ESTA資訊並代替免簽證計劃旅客提出ESTA申請,但這些網站並未獲得美國政府的認可,與美國政府無關,也並非美國政府的附屬機構。如果網址不包含「.gov」,它就不是ESTA的官方網站。如要瀏灠ESTA官方網站,請按這裡。


若需更多有關VWP之資訊,請點選左側連結:免簽證計劃(VWP)




簽證服務



迎來到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我們的地址是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為台灣地區的旅行大眾提供各種廣泛的簽證服務。


台灣護照持有人要前往美國必需持有有效簽證,唯一例外的是由台灣直接前往關島或北馬利安納聯邦群島。美國簽證主要分為兩大類: 非移民簽證與移民簽證。


非移民簽證是發給打算入境美國做短暫停留並在停留期滿後離開美國的人。


移民簽證是發給想要永久居留美國的人(即「綠卡」持有人)。


***************************************************************


旅遊許可電子系統(ESTA)線上說明


旅遊許可


何謂旅遊許可?
誰必須有旅遊許可?
旅遊許可是否保證我能夠進入美國?
旅遊許可是簽證嗎?
我的旅遊許可有效期有多久?
我何時需要申請旅遊許可?
若旅客希望臨時決定去美國但無具體的旅行計畫,他們可否向ESTA申請旅遊許可?
若參加免簽證計畫的國家之國民或公民只是在美國過境,他們需要申請旅遊許可嗎?
持有多個護照、根據免簽證計畫進入美國的旅客可以使用他/她在申請旅遊許可時未使用的護照嗎?
若免簽證計畫的旅客已經透過ESTA獲得旅遊許可,他/她還需要填寫I-94W嗎?
若我沒有取得旅遊許可,我該怎麼辦?
根據免簽證計畫前往美國的旅行為何必須取得ESTA的核准?


免簽證計畫


何謂免簽證計畫?
哪些國家參加了免簽證計畫?
誰有資格申請根據免簽證計畫入境?
根據免簽證計畫旅行的護照要求為何?
我何時必須取得簽證方可前往美國?
使用免簽證計畫有無劣勢?
若免簽證計畫申請人不可入境,會如何?
我如何取得有關免簽證計畫的更多資訊?
根據免簽證計畫前往美國的旅行為何必須取得ESTA的核准?


申請旅遊許可


我如何申請前往美國的許可?
我需要哪些資訊來填寫申請表?
旅客需要隨身攜帶列印的旅遊許可去機場嗎?
此網站安全且保護隱私嗎?
我的電腦需要何種程式方可透過 ESTA送出前往美國的旅遊許可申請?
旅客是否需要透過ESTA重新申請旅遊許可?
我的旅遊許可對前往美國有效,但將在我離開之前過期。 我是否需要在旅行前申請新的旅遊許可?


更新旅遊許可


我可以更新甚麼資訊?
若我護照上的資訊發生變更,我該怎麼辦?
申請人如何更正申請表上的錯誤?
申請人在ESTA中填妥旅遊許可申請表後,如何更正護照核發日期或護照效期截止日期錯誤?
若我想更新申請但沒有申請號碼,會如何?


旅遊許可所需的付款


旅遊許可要收費嗎?
如何支付旅遊許可的費用?
我可以一次性地支付兩份或多份申請的費用嗎?
我一次付款可以送出多少份申請?
我可否先送出一份或多份申請,稍後再付款?
我用來付款的信用卡資訊是安全的嗎?


多份申請流程


在我支付一組多份申請的費用時,我會同時收到所有申請的ESTA狀態嗎?
我如何送出一組申請?


ESTA資料隱私


美國政府如何保護ESTA資料的隱私,誰可存取ESTA資料?
旅遊許可申請資料會儲存多長時間?
美國國土安全部是否與其他人共用ESTA資料?


旅行未獲許可

若旅客透過ESTA未獲旅遊許可,他/她該怎麼辦?
透過ESTA未獲旅遊許可的旅客是否應重新申請?
旅客如何才能知道旅遊許可遭拒的原因?
若旅客未獲許可但需要立即旅行,是否可在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獲得緊急簽證面談?

疑難解答


若我想更新申請但沒有申請號碼,會如何?
我的電腦需要何種程式方可透過 ESTA送出前往美國的旅遊許可申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