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德哥 提供分享 !


 


                   兒童笑話全集最新版


 


 


老師:莉莉,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現在考考你,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很開心。莉莉:老師正在含笑九泉。


 


 


一學生上課時老想打球,眼睛不住地往操場上盯,老師批語他說:你呀,人在教室,心在操場,這怎麼行呢?學生聽了說道 :老師,讓我人去操場,把心留在教室,好嗎?


 



 


老師問一學生:你的考試成績怎麼不像你打籃球那麼棒呢?學生:老師,籃球場上有人合作,可考場上沒人合作呀!


 


 


有一天,學校邀請家長到校參觀上課情況,上午第一節課,學生 向 老師問好,說:老師早。老師想學生也應該向在場的家長問好,便說:還有家長呢?學生還沒來得及反


 


應,家長便一齊站起來,說:老師,早。


 


 


兩位老師在議論各自的學生,茘中一位說:昨天,有個學生不洗臉就來上學,我就把他攆回家了。另一位老師十分欣賞他說:真是個好辦法,今天他一定洗得乾乾淨淨的來


 


上學了!”“哪裡,今天全班學生都不洗臉了!


 


 


媽媽,家長會上老師表揚我沒有?小華問。沒有,聽了半天也沒有聽到你的名字。媽媽答道。那老師念完同學的名字後說等等沒有?”“說了。媽媽答。那不是表


 


揚了我嗎?我就在等等裡頭!小華說。  


 


 


一位教授平時總是丟三忘四,不是丟了眼鏡盒,就是丟了手杖。特別是雨傘,幾乎每個月他夫人都得替他買一把。教授為此暗暗地下定決心,以後要多加小心。一天,教授上午出


 


去,下午回來,得意洋洋地對夫人說:呶,陶樂賽,今天我可沒丟東西,我把傘給帶回來啦!說著,他亮出一把傘。唉呀,瞧你這粗心人,你今天沒有帶傘出去呀!


 


 


兒子回家後興高采烈地告訴大家:今天上課 時 老師說,一個孩子吃河馬的奶,一個月長了二十多斤。爸爸大聲吼道:胡說八道,那有這回事,是誰家的孩子?兒子ˇ真地


 


回答:就是河馬的孩子啊。


 


 


口若懸河的推銷員 向波爾 太太推銷《少兒百科全書》,他說這套書能解答孩子們提出的任何問題。這時,恰巧波爾太太的小兒子亨利來了。推銷員拍著小亨利的頭說:孩子,你


 


隨便問我一個問題,讓我給你媽媽示範一下,看我怎麼從書上找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小亨利:上帝坐的是什麼牌子的轎車?


 


 


小學五年級女孩的超強作文 題目——三十年後的我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今天的天氣不錯,我帶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開著老公買給我的勞斯萊斯,手指上


 


有著他剛買給我的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月才送我的金鏈子。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孩走在公園裡,到處都是人們羡慕的眼光。突然,路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泥、無家可歸


 


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語 文 老師!” 


 


 


 


你知道小朋友為什麼都喜歡小蝌蚪嗎?” “不知道。” “因為他們都是蝌蚪變的!


 


 


小仁對小洋說:我在巷口撿到了十塊錢。小洋:一定是我昨天掉的那張。小仁:可是我撿到的是兩張五塊的!小洋:那一定是掉的時候摔破了


 


 


一個三歲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 一兩 歲的人了!


 


 


某學校三年級語文作文考試,考試作文的題目是勇氣小明看了看,提筆在試卷的格子中寫了幾個字,交給老師,轉身走了!老師看到試卷上寫著:這就叫勇氣!


 


 


剛打電話問同學在哪兒,同學答:在麥當勞。我說了句客氣的套話:嘿,哥們兒吃什麼好吃的呢,我都聞到香味了。同學回答:正在衛生間排隊呢!


 


 


老師:小明,你用果然這個詞造個句子。小明:先吃水後再喝汽水……”老師:不對,不對,不能將兩個字分開!小明:老師別


 


急,我還沒有說完,整個句子是——先吃水果,然後再喝汽水,果然拉肚子。


 


 


妹妹今年小學二年級,今天舅媽有事派我檢查妹妹作業,只見本子上寫了一段:大家好,我是xxx,我要競選班長,班長就要熱愛學習,看到小朋友打架要大聲喊,老師來了。


 


 


一天,一個小孩迷了路,一時不能回家。他靈機一動便去問路邊的警察。小孩說:叔叔,我不知回家的路了。警察問道:孩子你家住在哪裡呀?孩子答道:我媽媽只教我說


 


迷路了就去問警察,可她沒告訴我住在那了呀!


 


 


一個幼稚園裡小明對小琪求婚:小琪你長大後要嫁給我喔!小琪:不行,不行,我們絕對不可以結婚的!小明:為什麼?小琪:因為只有自己家裡的人才能結婚啊!你看,我爸爸


 


和我媽媽結婚……我爺爺和我奶奶結婚…… 


 


 


小明從小就嚮往能在碧水中遨遊,於是他報名參加了游泳班!第一天,他游了一陣後,突然爬上岸來,誠懇的對教練說:教練,我實在不能游了!教練:“……為什麼?”“


 


……我實在喝不下去了,嗝!” 


 


 


父親把五歲的兒子抱在膝上,全神貫注地觀看籃球賽。孩子看到運動員們拼命地搶球,便問道:爸爸,籃球一定很貴,是嗎?爸爸驚詫他說:乖乖,你怎麼會這樣想呢?


 


孩子說:要是不貴,他們為什麼不每人買一個呢?” 


 


 


兒子看籃球同事大鵬領著女兒來家裡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女兒,沒想到長這麼大了,聽說上小學二年級了。小女孩非常有禮貌,一進門就主動問好。這一點,我兒子就差遠了


 


,那小子很有個性,就是動員他,也不一定會叫一聲。小女孩打扮得也很可愛,言談舉止,跟一個小大人似的。說實話,一下子我就喜歡上她了。晚上,我主動問兒子:你看,


 


今天來的小女孩,年齡跟你差不多,你覺得她怎麼樣?茘實,我主要想通過兒子對她的印象,而鼓勵兒子向人家學習。結果,兒子竟然反問:你是不是想讓我跟她談戀愛?” 


 


 


媽媽:瞧你這手,多髒呀!你什麼時侯看到過我的手像你這樣髒?女兒:沒有,媽媽。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你像我這麼大的時侯。


 


 


 


兩個農家的孩子在聊天,一個突然問:你家的牛會抽煙嗎?” “你瘋啦?牛怎麼會抽煙?” “哦,那麼,也許是你家的牛棚著火了。


 


由 每日笑話網  整理   http://www.xiaohuaw.com


 


 


母親說:今天能完成的事,不要留到明天。兒子道:好吧,把剛才的蛋糕給我,我今天都吃光了吧。


 


 


爸爸,你可以省錢了!” “省什麼錢?孩子。” “今年你不用再花錢給我買課本了,我已經留級了。


 


 


父親在遊戲廳門前看到兒子,生氣地說:你一點兒也不知道學習,光會打遊戲,我十回有九回都在這兒看見你!” 兒子說:我還比您少一次哪!”


 


 


媽媽,人真的是由猴子變的嗎?” “是的。” “哦,怪不得猴子越來越少了。


 


 


父親責備兒子:鄰居張家很不高興,因為你一拳打壞了他兒子的眼睛。你說那是出於意外,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兒子說:我本來想打中他的鼻子。


 


 


孩子:爸爸,這冒煙的是什麼?爸爸:記住,冒煙是煙囪。孩子:噢,知道啦!那爸爸的鼻子為什麼不叫煙囪呢?


 


 


走路人問一個小孩子道:小弟弟請問你:這兩條路,通什麼地方?孩子道:東邊一條,可以通我的家。西邊的一條,卻不通我的家……


 


 


子: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樣?父:那我真要高興死了!子:爸爸,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死的!


 


 


吃飯時,小兒子老是不肯坐下。媽媽奇怪地問;你今天怎麼啦,幹嘛站著吃飯?兒子:今天上語文課,老師說坐吃山空……’”


 


 


父親:咦,叫你買隻熱水袋,怎麼買了只足球?兒子:足球比熱水袋好,省得灌水麻煩。父親:可足球不能取暖。兒子:怎麼不能?你不見報紙上講,今年全世


 


界將出現足球熱嗎?


 


 


父親:你這麼笨,真是個小豬玀!你知道小豬玀是什麼嗎?兒子:知道,它是豬的兒子。


 


 


媽媽:你算算這道題得數是幾?兒子:“ 5” 。媽媽:真聰明,這麼快就算出來了。給你五分錢去買冰棍。兒子:媽媽,你再出一道得數是100的題吧!


 


 


媽媽:你幹嗎一個勁兒翻跟頭?兒子:我剛喝完藥啊。我喝之前忘了把瓶裡的藥水搖勻……


 


 


一場大雨過後,小靈拖著爸爸的一雙大雨靴玩水。雨靴破了個洞,進水了。小靈想:這好辦,只要再開個洞,讓水流出去就行了。於是,他用剪 刀在靴底又開了一個洞。可是雨


 


靴裡的水越積越多。 小靈嘆氣了:到底要開幾個洞,水才能出去呢?


 


 


這次算術考試得了多少分?” “三分。話音剛落,啪!啪!啪!小明的屁股上挨了爸爸的三鞋底子。下次再考,得多少分?” “下次我一分也不要了。


 


 


兒子:爸爸,蘑菇是長在潮濕的地方嗎?爸爸:是啊,長在愛下雨的地方。兒子:噢,怪不得蘑菇要長成傘的形狀!


 


 


老師:請用凡是……造句。學生:凡是不會的問題,老師就不應該提問我


 


 


一個來做客的夫人非常奇怪她的小侄子為什麼那麼規矩。你真乖。她說:你為什麼這麼聽話呢?小侄子答道:因為媽媽答應給我買個玩具熊貓,如果我不嘲笑你那蒜頭


 


鼻子和煽風耳的話。


 


 


老師:你計算好這道題了嗎?學生:已算好了,而且算了十次。老師:你學得真好。學生:但是,我得到了十個不同的答案。


 


媽媽:小胖,你要睡覺了,為啥還要吃塘?小胖:你不是要我夜裡睡得甜嗎?


 


 


有一個嗜酒的父親,從雜誌上看培養孩子智力的有效方法之一,是經常向孩子提出一些有想象力的問題。於是,找來兒子,試問道:你如果有一支馬良的神筆,你準備先畫什麼


 


” “二鍋頭,爸爸。


 


 


一輛汽車在經過一個小村莊時,把一隻雞給壓死了。司機撿起這隻不幸的小雞,對一位看到這件事的小男孩說:這隻雞是你家的嗎?” “不,先生,我家的雞跟它的顏色、模樣


 


雖然一樣,但它沒有這麼扁。


 


 


媽媽:馬丁,你到廚房裡去看一下,看看電燈是否關上了!馬丁去了一下回來說:媽媽,那裡黑咕隆咚的,什麼也看不見。


 


 


老師:亮亮,每天早晨你幾點起床?亮亮:這要看爸爸的雞毛撣子什麼時候捅我。


 


 


老師:每次考試後你爸爸看到你沒及格的試卷,一定很生氣吧?亮亮:是的。老師:亮亮,你怎麼做才能不讓你爸爸生氣呢?亮亮:這很簡單,只要您不再考試,


 


爸爸就不會生氣了。


 


 


老師:亮亮,昨天留的道作業題你怎麼錯了六道?亮亮:這是爸爸沒水平。


 


 


老師:亮亮,這次考四科,你科科不及格,你不感到難過嗎?亮亮:我倒沒什麼,難過的是我爸爸。


 


 


老師:亮亮,這次考四科,你科科不及格,你不感到難過嗎?亮亮:我倒沒什麼,難過的是我爸爸。


 


 


學生:老師蘋果為什麼一邊紅,一邊青呢?老師:那是因為一邊被太陽曬了,一邊沒有曬著。學生:我懂了,西瓜瓤裡是紅的,一定是太陽鑽進西瓜裡啦!


 


 


李明拿著自己的數學試卷去問老師:我這次考試為什麼吃了零蛋?老師忿然地說:因為沒有比零更少的分數了!


 


 


由 每日笑話網  整理   http://www.xiaohua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