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前,鳳飛飛說


 


「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


 


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


 


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1953年8月20日2012年1月3日),本名林秋鸞中華民國臺灣桃園縣大溪鎮人,臺灣歌星綜藝節目主持人,有「帽子歌后」美譽[1]1980年(27歲)時嫁給香港旅遊業者趙宏琦,於1989年生子。鳳飛飛於2012年1月3日凌晨3點19分因為肺癌在香港過世,骨灰於2012年2月12日運回台灣,並長眠於大溪鎮佛光山寶塔寺。[2]






鳳飛飛 - 相關圖片搜尋結果




                                           


 


歡迎光臨鳳飛飛歌唱之旅














 

生命是一首歌嗎?如果是的話,我想它就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了;只是這「愛」,不是來自「歌」的美,也不是來自「歌」的好,而是來自可以獨享的真實。


讓大溪成為嬰兒眼中的第一世界,的確是最珍貴的賀禮,而我那麼平凡的就享受到這等殊榮,能矯情地說我不稀奇這一切嗎?


鳳飛飛在大溪人眼中,是故鄉的光榮與驕傲,甚
有人這麼說:「大溪應該改名叫阿鸞鎮了!」


秉承大溪傳統的純樸與風雅,我樂於展示屬於「典型大溪姑娘」才保有的「鄉土味」人能沾點「土氣」並沒有什麼不好,除非我們忘了有關人類誕生的傳說。


我缺乏聖哲的智慧,可是卻迷戀冥思的習性,回憶常是最能使我盡興的「娛樂」,因為我深深的瞭解:即使我已完整的投入社會的浮華裡,我也不可能忘懷躺在大溪河畔作夢的日子。


大溪……一個永遠被我稱為「故鄉」的地方;我童年的故事,不是埋藏在那裡,而是很富詩意的銘鏤在那裡,所以每次回到大溪,我都可以從風裡、雲裡探採到永不褪色的往事、插曲---



 


 


                                                                                                         掌聲響起】鳳飛飛 - YouTube


掌聲響起




作詞:陳桂芬
作曲:陳進興
編曲:張兆鴻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



鳳飛飛長眠於此 !


 佛光山寶塔寺(和平禪寺)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美華里7鄰 2~6號〈從大溪往復興路慈湖方向〉


**********************************************************************







鳳飛飛最後遺言:來不及唱的歌 下輩子再唱給大家聽

ETtoday – 2012年2月13日 下午3:43







影劇中心


/綜合報導

60歲的鳳飛飛(本名林秋鸞)13日驚傳逝世已葬於桃園大溪鄉,讓演藝圈愕然,再也聽不到天籟美音,據悉,低調的她1月3日因肺癌過世,卻不願讓消息公開,交代親友得在她下葬後才公布訊息,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感嘆地說:「她就是那麼貼心。」後援會也公布她給歌迷的遺言:「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後援會2月13日公告:


各位親愛的朋友:


向大家報告一則難過的消息,我們的摯愛鳳姊,已於2012年1月3日,因肺癌而辭世了,就像睡著了般安祥!向來行事作風低調的她,事前特別交代等過完農曆年元宵之後,再公佈她已經化作天使的消息,我們也尊重鳳姊的意願,遲至今日才向大家宣佈。


臨終前,鳳姊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在最後的一個月,生病了的鳳姊還是堅持自己挑照片,親自撰寫賀詞,完成了2012年1月份、2月份的生日卡、2012年的新年賀卡,還有那暖暖的耶誕留言,她疼惜鳳友的心,持續到最後一刻!


雖然再也看不到鳳姊的演出了,在痛哭一場之後,記得收拾起悲傷的心情,繼續聽她的歌,用行動來表達我們對她的愛與懷念,她永遠活在喜愛她的每個人心中!


至於官網,我們不打烊!今後,有任何訊息依舊會在留言板上公佈。


鳳飛飛網訊室敬上


*****************************************************************







鳳飛飛生前最後一張專輯 (圖)

中央社 – 2012年2月13日 下午7:43






帽子歌后鳳飛飛13日驚傳上月在香港病逝,享壽60。圖為鳳飛飛生前最後一張專輯的造型。(金牌大風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01年2月13日


********************************


鳳飛飛驟逝 專輯熱銷 (圖)




中央社 – 2012年2月13日 下午7:19







資深歌手鳳飛飛1月3日肺癌病逝香港,消息傳回台灣後,台灣歌迷13日前往唱片行,購買鳳飛飛專輯唱片。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101年2月13日



*************************************



16歲入行20歲出輯就紅









鳳飛飛病逝 藝人歌迷哀悼中央社 - 2012年2月13日 下午6:24

體貼鳳迷 鳳姐囑咐後事辦完宣布死訊中廣 - 2012年2月13日 下午4:34

懷念鳳姐 公視播就是溜溜的她中央社 - 2012年2月13日 下午4:10




帽子歌后成絕響


******************************************************


鳳飛飛 - 相關部落格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