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阿古 提供分享 !


笑話集---笑一笑,十年少!


 ( 怕葷的衛道人士 ﹔請勿閱覽 ! )


 


 


弟弟的工作服!


 


男子在公車上掏零錢時,不小心掉出了一個安全避孕套!


男子非常尷尬剛從酒店結帳,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一旁的MM說道:『大哥,你弟弟工作服掉了!』


 


 


他媽的性侵犯!


 


女子抱著嬰兒去看病。男醫生看了看嬰兒,隨後摸了摸女人的咪咪。


男醫生說道:『奶水不足,嬰兒營養不良!』


女子怒罵道:『你他媽的性侵犯,不開口先問問就摸?我是孩子他阿姨!』


 


 


大姐我求求你,別天天摔碗行嗎?好累歐 !


 


富二代人家的漂亮女保姆不小心摔碎了一個碗。


女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於是便色誘男主人!


男主人一時性起,事後便原諒了女保姆。


第二天,女保姆叫醒男主人,紅著臉說:『主人,我又摔碎了一個碗。』


於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係。


第三天,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準備去向男主人認錯。


主人見狀,搶著說:『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個行嗎?』


 


 


你硬要在上面,這下害我懷孕了!


 


男子去醫院檢查身體,檢驗結果出來了。


但醫院居然拿錯了報告,誤拿了孕婦的報告,檢驗結果懷孕了!


男子看過報告後,迅速走到老婆面前。


男子怒氣沖沖道:『我說我要在上面,你不幹!


偏偏你要在上面,這下我懷孕了!』


 


 


想偏了 !


 


公司裡,一群同事正在猜謎語。


男同事問:『十個男人偷看五個女人洗澡,打一成語。』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是五光十色。


但一女同事卻紅著臉問道:『是雙管齊下嗎?』


 


 


一肚子大便 沒趣 !


 


女友給男友發簡訊:『老公你在幹嘛?在做夢嗎?


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


傳遞你的眼淚讓我一起悲傷!』


… 過了一會,男友短信回覆道:『我在大便。』


 


 


哇 太猛了吧 !


 


男子愛上一位美女,每次在遠處看到那美女時,


都會很強烈的勃起!所以男子一直不敢約美女出來。


終於男子實在是忍不住了,  打電話約美女出來,美女欣然答應了!


男子怕見面時失態,於是把自己的傢伙綁在了右腿上。


男子來到美女家門口,按了門鈴,美女穿了一身十分性感的夏裝打開了門!


突然,男子飛起右腿把美女踢倒在地!!!


 


 


想太多了 !


 


男子相親交友之後,跟一MM在氣氛良好西餐廳裡相對而坐。


在了解過雙方的工作、教育、家庭、嗜好後,交談陷入困境。


於是男子開始扯些社會話題,男子問道:『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


MM愣了下,臉紅著說:『婚前還是,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好!』


 


 


誰都沒對不起誰 !


 


兒子對他爸爸說:『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


老爸偷偷跟他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


兒子又說:『我也喜歡隔壁的女孩!』


爸爸又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千萬別對你媽說。』


兒子哭著向媽媽告狀。


媽媽安慰兒子:『你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兒子!』


 


 


話別分兩段說 !


 


甲:『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


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甲:『早該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染!』


:一臉色鐵青,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她現在是我的老婆!』


 


 


童言無忌 !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3歲的女兒。


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 ? ?


 


夫妻約定把「上床!!!」叫「上課」。


一日老婆發短信給老公:「今晚上課。」


老公回信:「有應酬,改自習!」老婆不悅。


次日老公說要上課,老婆回:「不必了,昨晚已請家教!」


 


 


3D醫學手術動畫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xMYjfb_M9wM&vq=l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