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好友們的祝福 分享大夥 !


給您送月餅來啦 !!


嘟........嘟~

嘟........嘟~

╭══╮
╭╯ΘΘ ║

╰⊙═⊙╯

給您送月餅來啦......!

希望今年的第一份月餅~~

是由我這來的......

 


 

各位好友:
今年九月十二日就是中秋節啦!
送您一個月餅..............

含量成分:

100%純關心
配料:
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相信,第四層是溫馨。
以蓮子蓉造餡;
中間是甜蜜窩心。

保存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自會長久

 

願您時時開心、天天快樂、

平安年年、幸福一生!
祝您有個美好的中秋佳節!~
~

 


 

祝福您中秋節快樂 !!~






~~祝中秋團圓、闔家歡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將要到來了!
祝朋友們開心快樂,健康。
情侶們愛情甜蜜,溫馨。


1 李白家的月餅
床前明月光,有餅沒包裝。舉頭望明月。低頭聞餅香!





 





2 杜甫家的月餅
細草微風岸,今年送禮多。何物能擺闊?月餅最出色!





3
柳宗元家的月餅
無權鳥飛絕,沒錢人蹤滅。品餅蓑笠翁,獨過中秋節!





4
蘇軾家的月餅
明月幾時有?舉餅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月餅賣多錢?





5
徐志摩家的月餅
悄悄的我收了,正如你悄悄的送,我揮一揮衣袖,來年你還送不送!





6
瓊瑤家的月餅
我有一塊月餅,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送餅之人能懂。




餅外情深義重,餅內目的重重。




迎來送往懼無蹤,徒留一簾幽夢!




 




 








 




蒐集一些中秋祝辭


也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1.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問候,中秋快樂!

2.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3.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4.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餅代表我的情,願你幸福永健康,好運財運長伴你!中秋快樂

5.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6.
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

7.
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願、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萬事遂願!快樂永遠!

8.
中秋佳節至,國慶大假來。送君:時時開心果,刻刻幸運星,歲歲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9.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短信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10.
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 三兩 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11. 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12.
在此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你心情如秋高氣爽!笑臉如鮮花常開!願望個個如願,中秋快樂!

13.
月兒圓了,是該送祝福了,細風裡,明月下,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4.
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托。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15.
月亮說,她會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麗的月光,將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裡.寫在你的心上.

16.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鍾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親.

17.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18.
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19.
中秋月圓圓,月餅甜又甜。平安的餡,幸福的皮,人民幣的盒子,鉑金的繩。交給祝福當快遞,附個名片是團圓。

20.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地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21.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22.
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訊息正傻佬!

23.
十五月,圓又圓,打製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24.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25.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心中懷念月兒圓,仰觀月兒心裡甜!

26.
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

27.
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28.
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29.
月兒圓圓,心兒甜甜。一對佳人,月下花前。你我同心,海枯石爛。

30.
中秋-思念:很遺憾不能與你共賞圓圓月;但我的愛心早已把你熔於圓月,讓所有愛人知道;我愛你!


引用自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88-99/listitem/view?iid=783




中秋烤肉最怕:
肉跟你裝熟、木炭耍冷、蛤仔搞自閉、烤肉架搞分裂、
肉跟架子搞小團體、火種沒種、香腸耍黑道、黑輪爆胎.
蔥跟你裝蒜、蝦子不害羞、花枝不想捲、奶油熔點太高、
甜不辣扮黑臉、雞腿亂跑、螃蟹裝硬漢…。
玉米跟你來硬的、結果來的朋友都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