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國倫 、 kendyhwang  提供分享 !



 


 



太有才了,誰想出來的?
 
上聯:風聲雨聲讀書聲,我不出聲。 


下聯:家事國事天下事,關我屁事。


橫批:一邊玩去
 
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橫批:生無可戀 
 
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 


橫批:願讀服輸 
 
上聯:金沙江,嘉陵江,黑龍江,江江可投! 


下聯:實驗樓,教學樓,宿舍樓,樓樓可跳! 


 


橫批:空前絕後 


上聯:愛國愛家愛師妹! 


下聯:防火防盜防師兄! 


 


橫批:戀愛自由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發錯人了
 
上聯: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 


下聯: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橫批:我的媽呀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 


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 


 


橫批:就是要過! 


上聯: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 


下聯: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 


 


橫批:慘啊!


上聯:去除數字一和二; 


下聯:還有四五六七九; 


橫批:只剩三八!
 
上聯: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下聯:你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橫批:不服不行
 
上聯:為你癡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


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撞大牆;


橫批:為愛瘋狂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上聯:在上為帥;


下聯:在下為豬;


 


橫批:天蓬元帥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 


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 


橫批:願者上鉤
 
上聯: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 


下聯:紅米飯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橫批 : 與時


上聯:上壓下層層加碼,馬到成功; 


下聯:下騙上節節摻水,水到渠成; 


 


橫批:皆大歡喜


上聯:愛與被愛都艱難; 


下聯:有情有要時間;


橫批:情義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