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勒  !  該換人照鏡子了吧 !


19.3763278207@web72402.mail.tp2.yahoo.com


別看我現在這副德行 想當年  我也曾經很帥啊 !



感謝 阿古 提供分享 !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


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機率
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姑娘,


富翁向朋友征詢意見:「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45歲,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這樣她嫁給你的機率會更大些。」
 


催眠曲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感動


有一天,妻子感動地說:「結婚多年,你還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丈夫:「當煩惱或困擾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能迎刃而解。」


妻子更感動:「想不到,我對你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丈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的呢?」
 


洗澡


母親給兩雙胞胎洗澡後,把他們放到床上,其中一個哈哈大笑,


母親問:「笑什麼?」


他說:「你給哥哥洗了兩次,而我一次也沒洗。」


頭暈的原因
有一個女子,新婚隔天因為頭暈去給醫生看。
醫生問:「你怎麼了?」
女子說:「我昨晚吃了七片避孕藥,頭好暈。」
醫生說:「你怎麼不按照說明書用藥呢?」
有呀!每次我都是照說明書上面指示的使用方法吃的呀!」
女子說著便拿出說明書並接著說:「你看,上面明明就寫著一次一片!」
醫生:「...


 


你怎麼賠!
某司機駕車途經鄉下,不小心輾死了農家的一頭大公豬。
老農夫見狀非常著急,嘴裡老在:「完了!完了……」唸個不停。
司機趕忙連聲道歉著:「對不起!對不起!」並且安慰他說:「別急!我負責賠償
就是了...


「你怎麼賠啊?」農夫氣急敗壞的說:「你又沒有牠肥,再說,牠每天能跟十幾頭母
豬交配,你行嗎?」


 


老夫老妻的笑話 搏君一笑!


有個悍妻,有天拿了個鐵鍋,往先生頭上砸下去,暈頭轉向的老公就問老婆:什麼事啊?
老婆氣呼呼的說:「你西裝口袋裡,怎麼有寫著瑪莉的紙條?瑪莉是誰?」
老公揉著頭解釋說,那是上周到香港看賽馬時,下注的馬的名字。
隔了一周後,老公一進門,就被老婆用鋼鍋砸昏了過去,等他醒來時,問老婆:「這次又怎麼啦?」
老婆氣呼呼的說:「不是說瑪莉是隻馬嗎?那隻馬,今天打電話來啦」!
這故事是要告訴天下的先生們:「口袋,不要亂放東西」。


 


不過,最經典的是,一位受不了老婆嘮叨的老公,有天忍不住的說,以後你的墓誌銘,會幫你寫上:


「一輩子嘮嘮叨叨,終於閉嘴」。
老婆聽了後,想了幾分鐘悠悠的對老公說,她也會在他的墓誌銘上寫著:


「一輩子鬆鬆軟軟,終於僵硬」。

笑話雖是笑話,然而,夫妻相處數十載,即使是吵吵鬧鬧過了一生,想到從年少到老夫老妻,還能夠吵吵鬧鬧,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宋少卿的笑話...(粉爆笑...出自他本人 )


 


 


一日.....


宋少卿(是一位台灣藝人)喝完酒後,


駕駛著他的賓士轎車在忠孝東路上.....


好巧不巧的遇上酒後駕車臨檢勤務,


宋少卿只好乖乖的下車..............


警察大人看著他,


倒也彬彬有禮的說:


「 宋 先生, 麻煩您對著我的機器吹一口氣.....


突然!!!


聽見遠處傳來高分貝的引擎聲.......


就看到一部紅色保時捷911狂飆蛇行衝過臨檢站!!!!


頓時所有的警察全跑去追這名飆車族.......


宋少卿眼看所有的警察都走了,


想想自己也落跑吧 !!!


轉頭就開車離開現場,


反正他也還沒酒測嘛!!!


回到家,


洗個澡,


酒也醒了......


在這個時候,


就聽見咚! !! !!!


開門一看.......


是剛才那位彬彬有禮警察大人!!!


警察大人問:


先生剛才您有遇到我們給您臨檢嗎?


宋少卿想想我好不容易落跑,


打死不承認............ ( 沒有)


警察大人又問:


先生, 那您今晚有出門嗎?


......... ( 沒有)


警察大人再問:


先生, 我們可以看看您的車庫嗎?


宋少卿想想,


看看車庫應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嘛.....


就看囉!


打開車庫一看,


宋少卿差點沒昏倒.........


警察先生:


「 宋 先生, 您不是說您沒出門, 也沒遇到我們臨檢嗎?


那為什麼我們分局的警車會在你的車庫呢??????


 


 


 


世 上 有 兩 件 事 很 難!!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


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前者成功的叫 -- 老師。


後者成功的叫 -- 老板。


兩者都成功了的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