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阿古 學長提供分享!


南雅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我會小心的
有個小學生一直以來偷偷暗戀著他的老師,有一天終於鼓足勇氣跟老師表白,
老師一直開導他,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老師跟學生是不可以結婚的等等,
可是小學生很倔強,還說愛情不分年齡,到最後老師受不了了,就很認真的跟他
說:「我不要小孩子啦!」
只見小學生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說:「老師,我一定會很小心的!」  

◎3M的磁片
小芬去參觀電腦展,逛到世界知名大廠 3M  的攤位前,突然聽到兩個國中生的對話。
甲:「這家一定是騙人的!」
乙:「你怎麼知道?」
甲:「磁片的容量明明只有  1.2M 或 1.44M 兩種,哪有 3M  的?」
小芬正想開口說明,旁邊又傳來一個聲音:「爸爸,有三公尺那麼長的磁片嗎?」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當然不會,既然妳那麼餓了,讓妳先買無妨。』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題目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
我們有班有個人寫「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歷史課
歷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辛亥隧道
某女深夜騎單車經過辛亥隧道,中途單車「落鏈」,只好在路旁招手求助,
只見所有慢車道的車看見她,都快速閃到快車道去了。
正沮喪時,一輛小轎車掠過眼前,居然又倒車回來。
心中一陣欣喜,欲迎向前。
卻見小轎車後車窗搖下,迎面灑出一疊紙錢......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有一個小弟弟  跟她的姐姐媽媽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
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
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處於無政府狀態
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
並一起躲在一個山洞中
這時有一個游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
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
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
「不要帶走我姊姊,我只有一個姊姊...」
該游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便將姊姊擄去
過一會兒又有一個游擊隊的殺手闖進這個山洞
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也準備把她帶走
正在拉扯過程中弟弟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不要帶走我媽媽,我只有一個媽媽...」
游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也將媽媽擄去了
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游擊隊員闖進此山洞
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便擋在他面前說:「不要帶走我阿嬤,我只剩下阿嬤這個親人了...」
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說了一句:「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剩三天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B:「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
CC:「我要寫好遺囑。」
這時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
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芭蕾舞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欠扁的老公
一天,老婆摟著老公撒嬌。
老婆: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老公:我...我喜歡妳的幽默感。
隔天,老婆又摟著老公撒嬌。
老婆:老公,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老公:不會。
老婆:真的一點都不會?
老公:真
會,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
過了幾天,老婆對著鏡子陶醉著。
老婆: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老公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地說:「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 >>>>>  吧...」
老婆:好吧!雖然我的臉蛋不是沈魚落雁,可是你總不能否認,想當年我也是說身材有身材,說體格就是體格。正面山明水秀,側面懸崖峭壁,背面則是柳暗花明,你說是吧?
老公:是沒錯,不過妳的水土保持做得很失敗!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說:「在我人生的  字典裡,沒有 " 失敗 " 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學生:「老師,我的借你。」
老師:「  ...」

@為什麼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
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問明來意後女友的母親很不悅地問:「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母親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會錯意!
阿九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九:「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我就問了一句話,結果就被打了。」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九:「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簽約完後,男的問那個業務員:
「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得多少?」
業務員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