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笑話  可別當真 !


感謝 阿古及康莊 提供分享 ! 



 


男人的性感帶 


根據《算你狠維基百科》指出男人的性感帶,依各年齡層分別「長」在不同部位。


 


年輕時,性感帶在嘴巴,敢虧、敢打嘴砲──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到學校找,不僅數量少,質量也不好。


中年時,性感帶是印出來的,名片上的頭銜愈大愈性感──天涯何處無芳草,千萬別在公司找,再說年紀也不小,出去若沒美眉吊,回家還有老婆鳥。 


 


老年時,性感帶長在口袋──白天沒鳥事,晚上鳥沒事,口袋裡的真金白銀,才 是年輕美眉眼中的魅力所在。


男人的性感帶一直以來,傻呼呼地自作孽,塑造得英明神武,甚至把「欠」看 成「久」才是神功,建立在拉鍊下那小小的玩意兒。 男人的一生,從睪丸素換成茄紅素,太陽眼鏡換成老花眼鏡,髮膠改成生髮水後才漸漸明瞭, 得將重點從拉鍊位置,往旁移到「口袋」才有搞頭。


 


**************************************


 


男人的性感帶如同 3C 商品


 


二十弱冠,起床卻是「奔騰」;


三十而立,名符其實的「日立」;


四十不惑,開始「微軟」;


五十知天命,明白已是「松下」;


六十耳順,卻只能「聯想」。 


 


20歲的男人是哈巴狗,一見女人口水流。


30歲的男人是看家狗,洗衣做飯是能手。


40歲的男人是瘋狗,能咬一口是一口。


50歲的男人是癩皮狗,整天裝著偉哥走。


60歲的男人是傻狗,只能吻吻小姐手。


70歲的男人是死狗,一點想法也沒有。


 


 


**************************************


 


一萬元的豆腐,真是夠了!


一個男生想吃公司的一個女同事的豆腐,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


 


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

「我放一萬元在地上,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拾起一萬元的時間摸你,你撿完我就即刻停手... 」

這個女生就問她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就說:


 


「有一萬元啊,你就當在捷運遇到色狼囉,拿錢拿快一點,他最多摸你幾下罷~~」

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而她的男朋友亦在公司樓下等她,過了30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

男朋友打電話給這個女生問發生什麼事啦,只聽到女朋友氣喘如牛的說:


 


這個混蛋放硬幣呀!


 


 


  **************************************


 


兩位老友比爾和山姆,每天在公園碰面餵鴿子,觀賞松鼠和討論世界問題。


 


有一天,比爾沒出現。山姆沒想太多,認為他可能得了感冒或者有其他事情。但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沒見到比爾,山姆真的擔心起來了。


 


由於都是在公園相會,山姆不清楚比爾住在那裡,無法知道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估算他最後見到比爾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有一天,山姆走近公園……瞧,比爾不就坐在那裡嗎!山姆又激動又開心。「噢,比爾,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被關進了監獄裡。」比爾說 


 


「監獄?」山姆叫道:「這是什麼世界呀?」


 


「噢,」比爾說:「你知道蘇,就是我常去咖啡館的那個金髮碧眼的女服務生嗎?」


 


「我記得她。怎樣了?」 


 


「有一天她竟然誣告我強姦。我已經87歲了,感覺非常驕傲,就走進法庭糊裡糊塗地向法官承認我有罪。


 


法官判了我拘禁30天............罪名是作偽證!」


 


**************************************


 


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ㄏㄏㄏ


太太發現丈夫和金髮美女躺在床上親熱,盛怒之下,拿起煙灰缸就想朝他們扔過去。
“不要啊!你先聽我解釋。”


丈夫求饒他說:“她不過是個在高速公路上搭便車的女人,我覺得她可憐,才拾回來的。”
太太放下煙灰缸,暫且息怒地聽他說。


“當時,她又飢又渴,所以帶回家來餵飽她;後來看見她穿的涼鞋又破又舊,於是把你最少也有一二年不穿的涼鞋送給她了,接著我又發現她的襯衫也破了,我就把一九六九年以來你連瞧都不正眼瞧一下的舊上衣送給她,看到她的牛仔褲,又盡是補釘,所以我就送給她一條你根本不穿的舊長褲,可是,臨走前她卻問我...........


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於是,我就……”


 


 **************************************


 


四隻老鼠吹牛


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 


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會發癢」;


丙 ︰「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會感覺不踏實」;
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





 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


看見他媽媽又叫︰「頭家也換啦!」


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換了!」


看見他爸爸又叫︰「唷~只剩個熟客!」


 


**************************************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 ,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





 
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


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了!

 


**************************************




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
她好歹是個空姐。」


 


**************************************




 
 
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


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



 
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頂多會有三種結果︰


一是你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


二是你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


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就是禽獸。


 


**************************************



 
實習醫生問老醫生:「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