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懷德 提供分享 !


笑話一束


 


一對夫妻離婚爭孩子,老婆理直氣壯說:孩子從我肚子裏出來的,當然歸我!
老公說:笑話!簡直是胡說八道。取款機裏取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


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


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在一家時裝店,我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


女孩好奇地問:為什麼?”“


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她會馬上出來的......”


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


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
媽說:你長大了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
兒答:嗯!
媽說:那你媳婦咋辦?
兒說:讓她跟爸睡。
爸聽後激動的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


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


你是什麼東西?


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


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朋友們問它,許了什麼願望。


大熊貓回答說: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還有一個嘛!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


 


公園一對戀人,女撒嬌說牙痛,男吻之說不痛了,一會又說脖子痛,男又吻之,女又說不痛了,旁 邊一老 太太見此對小夥說: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兩公婆打架,把一枕頭扔到樓下,一乞丐正好路過,甚喜,接著又飛下一床被子,乞丐狂喜,抹著眼淚沖樓上喊:樓上的大哥,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 三十米 煙囪,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墊資。


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


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


媽的!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 三十米


的井!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員警


過來: 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
"
絕望"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


吃第一個: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有的, 就是吃第二碟.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


 


 


父親給兒子講故事:"大伯叫小陽去砍柴,沒想到小陽把大伯最愛的桃樹給砍掉了,大伯看到了十分生氣卻沒罵他,你知道為什麼嗎?"


兒子回答道: "可能是因為小陽手裏還拿著斧頭.所以不敢罵他."


 


一男人總找不到女朋友, 無奈就去算命.


算命大師說 : , 前半生註定沒女人 ;


不得那人眼睛一亮 : 那我後半生應該有吧?


算命師說 : , 到了後半生, 你就習慣了一個人


的生活.


 


狼崽從小吃素。


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它捕獵。


終於有一天,狼爸狼媽欣慰的看著兒子狂追


一隻兔子。


狼崽抓住兔子兇相畢露狠狠的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婚禮前新郎問主婚人: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主婚人說:老婆越美錢越多。


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一塊錢。


主婚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然後找了5……


 



 


《請阿豆仔代考英文》


這是我們老師的童年故事:老師說他大學的時候,英文很菜,


好家在後來認識了一個華裔美國人,東方臉講英文 完美的代考人!!!!


於是一次小考就請這位阿豆仔幫忙考試, 過下一個星期發考卷 零分 零分  


...搞屁丫~美國人還考零分,阿豆仔解釋,你們老師只出了兩題:


1.中翻英 中文看不懂 所以只好跳過~"~


2.英翻中 英文看懂了 中文不會寫.........靠北


 


《近視》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


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


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


 


《真難養》


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


小瑋:「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 …」


小張:「你是幾個小孩啊?」


小瑋:「五個。」


小張:「哇靠,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瑋:「孩子倒還好,但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張:「 ……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


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 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


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考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看課本。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 .... 關心地對他說


「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