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懷德 提供分享 !


 


請笑一笑


 



溫度計



一天,一實習醫生跟一個資深醫師視察病房...
忽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 !!


便問:「學長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 ?


資深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


「完了~ 我一定把我的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

打噴涕




甲乙丙三人一起出遊,甲感冒了……
晚上,大家同睡一床,甲睡中間。
半夜甲打了一個大噴涕……
乙丙整個臉上都是甲的結晶。
乙丙:下次要通知我們……
過了半個時辰...
甲:注意了

乙丙聞言趕緊鑽入棉被中,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

結果,甲放了個屁 ....

喝酒後



男:「喝酒之後,你變得更美麗了。」
女:「可是我並沒有喝酒啊。」
男:「我知道,但是我喝了。」

女人是毒藥



某人談戀愛被女友甩了,便對朋友說:


「難怪人家說天下最毒女人心,我現在完全認為女人是毒藥,


今後要離得遠遠的!」
可是過了不久,這人又談起了戀愛,而且談得很起勁。


 


於是他的朋友們問他道:


 


「你不是說女人是毒藥嗎?怎麼又談起來了?」


 


這人回答說:


 


「我也不知怎麼搞的,自從上次失戀以後,我老是想服毒自殺!」

押賭



賭場內,某女士在輪盤賭機前拿不定選什麼號碼下注,


她無奈向身旁的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士請教,
那人獻策說:您芳齡幾何,就選它。
女士聽後咬唇想了一下,把1000元押在“ 24” 上。
賭盤上的小球開始滾動,並最終停在“ 32” 上,


女士一看,慘叫一聲昏了過去。

口吃



身為監考官人員的小明有口吃。
一天他正小心的在考場中尋場,突然發現有一位學生在看小抄,


他就指著學生,一著急,便開始口吃,


說:「你........你竟敢作弊!
給我站起來!」

然後……
九個學生站起來……


 


長壽指引





不抽煙不喝酒,活到 63 歲,林彪同志;
只喝酒不抽煙,活到 73 歲,恩來同志;
只抽煙不喝酒,活到 83 歲,毛主席同志;
既抽煙又喝酒,活到 93 歲,小平同志;
吃喝嫖賭樣樣來,活到 103 歲,學良將軍;

 


啥壞習慣沒有,每天盡做好人好事,活到 23 歲,雷鋒同志!

為人民服務





為人民服務的越來越少了,為人民幣服務的越來越多了;
挽著奶奶過馬路的越來越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的越來越多了;
日記裏寫幫過幾次忙的越來越少了,日記裏寫上過幾次床的越來越多了!

 


以前是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


 


現如今是白米飯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