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位化妝技巧讓人佩服。﹝圖/取自新華網﹞
二位化妝技巧讓人佩服。﹝圖/取自新華網﹞


感謝  德哥  提供分享 !


 


警民xx對答..堪稱ㄧ絕 !


 


          (就當笑話吧!)



 
警民xx對答


 


 凌晨兩點,貓爸心情不爽,提著購物袋,步行前往便利商店購物。
 


 前方紅藍警示燈交錯閃耀,警察兩名。



 
一人向貓爸揮舞手中紅色閃光棒,示意停下。


 


警察甲:「先生麻煩身分證看一下謝謝!」
 


貓 爸:「我去7-11買東西。」




 


警察甲:「我是說麻煩你把身分證拿出來我們看一下,

            跟你去7-11有什麼關係?」


 


貓 爸:「對啊!既然去7-11跟身分證沒關係,


            那我去7-11幹嘛帶身分證?」


 


警察甲:「....


 


另一名警察看同僚招架不住,過來助陣。


 


警察乙:「先生不好意思請你配合一下,


           不然的話可能要請你到派出所走一趟。」


 


貓 爸:「為什麼要去派出所?」


 


警察乙:「依據大法官的解釋,如果路檢查到民眾


            沒帶身分證的話,是可以帶回警局....


 


貓 爸:「我怎麼知道去7-11買個東西會遇到警察路檢?」





警察甲:「可是法令規定,出門應該隨身攜帶身分證

          備 查....


 


貓 爸:「請問刑法第十條第六項第二款規定什麼?」


 


警 察:「....


 


貓 爸:「那是性交的另一種態樣,以性器以外之其他


           身體部位或器物進入他人之性器、肛門之


           行為。你們是警察都不知道了,


           我怎麼會知道有那種法令....





警察乙用台語對警察甲說:「跟他廢話那麼多幹嘛?」

 


又轉頭說:「先生你如果沒有身分證的話,我要帶你回


            派出所了....


 


說著就拿起對講機。


 


貓爸從購物袋裡拿出皮夾,取出身分證


 


           說:「我什麼時候說我沒帶身分證了?」





警察甲超不爽,

 


大聲說道:「你幹嘛不早拿出來,在這裡浪費時間....


 


貓爸聳聳肩,再掏出台北律師公會發的證件,


 


說道:「這張夠證明我是良民了吧?我可以去買東西了嗎?」




 



警 察:「....

 


所以..........警察與律師都很xx !


 


******************************************


感謝  省文  提供分享 !


 


笑話背後的見解


 


 


 


一農民到某汽車銷售中心,只見他掏出2000元人民幣往桌子上一拍:「給我來輛桑塔那」


,營業員大驚:「你的錢不夠啊」,農民不解:「外面不是寫著”桑 塔那 2000 嗎?」營業員:「哦…那您出門 往右拐, 那家公司的賓士才600 

 


面對客戶的無理投訴何妨幽默一下


 


 


某足球隊隊員添了一個小孩,所有隊友被邀請參加洗禮,來到教堂。突然孩子從母親 手中滑落,守門員果斷地撲出, 在離地幾厘米的地方接住了孩 子。大夥兒鼓掌歡呼,守門員習 慣地拍了兩下,接著熟練地用大 腳踢了出去。


 


我們不能老是用專業手段處理問題


 


 


美國紐約一劫匪在搶劫銀行! 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 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 的!」


 


關鍵時刻的說話一定要刺中要害


 


 


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人說道:「喂!你聽好,好好深呼 吸,我要停電五分鐘!」


 


我們不能因為公司規定而損害顧客~


 


 


MISS LIN找清華大學不料迷路了,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的教授。「請問,我怎樣才能到清華 大學去?」


教授思索了一會,語重心長道:「只有不斷地努力讀書,妳才可以去清華大學。」


 


表達是一門很重要的藝術


 


 


   


美國士兵接到布希的懸賞令:捉住一個伊拉克士兵,可得十萬美元!於是米歇爾和尤 里開始在巴格達附近搜尋。


幾天勞頓下來,兩人精疲力盡,躺在地上就進入了夢鄉。當米歇爾醒來時,發現他們 四周被五十多名持槍的薩達姆共 衛隊包圍著,他急忙推醒尤里喊 道:「快起來,我們發大財了!


 


換個角度思考,死亡都變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