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陳年往事 


 


讓人魂牽夢繫


 


五百公里行軍


 


在南橫星光下


 


聆聽長髮飄逸的布農族姑娘


 


吟唱.......往事.....



 


往事



YouTube - 孟庭葦 往事(請點擊)



  如夢如煙的往事
洋溢著歡笑


那門前可愛的小河流
依然輕唱老歌


如夢如煙的往事
散發著芬芳


那門前美麗的蝴蝶花
依然一樣盛開


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
聽你唱永恆的歌聲


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
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


如夢如煙的往事
洋溢著歡笑


那門前可愛的小河流
依然輕唱老歌


如夢如煙的往事
散發著芬芳


那門前美麗的蝴蝶花
依然一樣盛開


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
聽你唱永恆的歌聲


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
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


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
聽你唱永恆的歌聲


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
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


小河流我願待在你身旁
聽你唱永恆的歌聲


讓我在回憶中尋找往日
那戴著蝴蝶花的小女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排版間隔








南橫之美



20線西起台南市東至台東縣海端鄉全長209公里。南橫公路於民國57年7月11日開工,歷時四年四個月,於民國61年10月31日完工通車,當時全線均為碎石級配路面,南橫公路於民國83年才全面加封瀝青混凝土路面。


因以傳統人力開闢,甚為艱鉅,共計有116位工作人員罹難,包括二位段長,餘為榮工處員工,為感念先賢的犧牲奉獻特在天池設置長青祠以供悼念。沿線山勢雄偉,景象綺麗,為南台灣地區提供一甚佳自然觀光資源。


由高雄市甲仙區開始進入山區,即南橫公路之起點,途經寶來、桃源、梅山、天池等地,抵達南橫公路最高點-埡口,往東沿向陽、摩天、利稻、霧鹿而下,直到海端銜接花東公路(台九線)結束。


沿線較為知名風景之據點有甲仙化石館、寶來溫泉區、梅山口之原住民展覽館、天池之櫻花、檜谷、埡口之雲海、利稻風情、碧山溫泉、天龍吊橋、霧鹿櫻花、新武漁類保護區等,觀光潛力豐富。



英坦士 南橫風景線地圖



    南部橫貫公路~~南橫公路美麗之旅

~~ 開啟這美麗的公路 ~~(請點擊!)










圖註~~ :(台東段)南橫上的聚落或景點      :(高雄段)南橫上的聚落或景點
  :台東鄉鎮市中心      :縣界      :省道 或 縣道      :河流水系


南橫道路電子地圖:  (台南.玉井~高雄.梅山~台東.池上段)   /   (台東.大關山隧道~台東.池上段)


南部橫貫公路簡介  /  南橫交通~~客運時課表



【交通】前進南橫交通指南【交通】前進南橫交通指南


【交通】前進南橫交通指南【交通】前進南橫交通指南


這裡有更多關於南橫公路台東段的圖片


觀光景點 > 地區景點 > 高雄地區> 南橫深度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