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懷德 提供分享 !


 


<笑話>


 



幼兒園小班在排練六一節目,


父母都要參加,進場的時候喊口號。 





小一班喊:小一小一,勇奪第一;


小二班喊: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小三班喊: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我不是來看你們裸體的


 




有一個富人,他的大森林裡有一座湖,


有一天他拿著一個大桶子,


想說去森林那邊摘一些水果的時候竟然發現


有一群年輕女孩在他的湖裡裸泳;


那些女孩發現他之後都往深一點的地方遊去,


並對他大喊:「我們不可能就這樣起來讓你看光我們的裸體的」




富人說:「我不是來看妳們裸體的。」




富人指一指他手上拿的桶子說:「 我是來餵鱷魚的。」




 


 


朋友和刺客的區別


 




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


 




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



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目標變了





夫妻二人吃飯時,

 


妻子說:「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


你最愛吃魚頭魚尾……「情況不同了嘛!」


丈夫說:「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




 


饒你一次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






男子說:「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