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隊訓已結訓,今後可稱<領導>啦!


領隊訓開訓前,叮嚀17期同學,本期我不想當任何職務,低調度過!


想不到提名(學藝)時,<小叮噹>不知哪位學長厚愛點了名!


結訓時真想不到,學藝端個茶水給老師的工作,辦班單位還頒給我特別獎!甚感訝異!


結訓聚餐,有位學長,大談<團結力量大>的理念,本人甚表認同!


雞婆的我,心想領隊班無聯絡平台機制,願意提供自己部落格給他發布訊息通告全體同學!


竟遭他質疑?若同學向我的部落格傳送招團報名資料,那業績豈不......?


天哪!小叮噹是那種人?


捫心自問,打自心底期望的是:希望同學有團帶,期望同學業績輝煌!退休的我偶而練練功即可,機會多給年輕


人,我樂於當後勤部隊,幫助前線....,助人不也是一種樂趣?


過度熱心卻遭質疑動機?


真是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